諸君早安晨之美!希望今天的你們也有小小的幸福

 

【閰灯】名字

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这个名字说不上讨厌,也没有很喜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仅仅是方便别人称呼,如此而已。这样随意安上的代称肯定什么意义都没有

然后有一天,一个满脸胡须的大叔问了自己的名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叫丁,是鬼火跟人的混血儿        

「真像个任人割宰的名字啊,对了,我来替你取名如何?」 
 自顾自地说着         

「鬼火的丁,就叫做鬼灯吧!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「希望你能成为照亮彼世的明灯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被擅自安上的名字,无论是丁还是鬼灯
仅仅是一个称呼而已 
比起前者稍微在意一點,或许是因为
被赋予了意义还有期望 

很多很多年之后

再次遇到那个人他已经是閰魔大王了         
 其实一时之间也认不出来,直到对方开口的那一刻─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「鬼灯。」

有着熟悉的笑容,用温柔的声音唤着的这个名字        


「你用了这个名字啊。」

非常的温柔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「你也长大了呢。」

令人深陷其中


「要不要来阎魔厅?」

无法自拔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-鬼灯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个名字说不上讨厌,也没有很喜欢,仅仅是方便別人称呼

可是


「鬼灯君?是我那裡一個能幹的好孩子喔,我真的是不能沒有他呢~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因为有着那樣的一个人


既然名为灯,那我就点亮整个地狱      
 只要是你的期望,我愿意照亮整个彼世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名字,叫做鬼灯
 -
 西伯利亞冷cp

评论
热度(1)